中国援毛基法医疗中心移交仪式在基法市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23:22:00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 据驻毛里塔尼亚使馆经商处报道,2016年8月5日我援毛基法医疗中心移交仪式在毛基法市举行,毛总理哈德明、卫生部长布巴卡尔、装备部长、阿萨巴省省长、基法市市长等政府要员出席上述活动。我驻毛大使武东应毛政府邀请出席中国援毛基法医疗中心移交仪式。

布巴卡尔部长在仪式上致辞,基法医疗中心的建成和移交是毛卫生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地人民的福祉。他代表毛塔政府,衷心感谢中国人民的帮助和友谊!

武大使致辞表示,中国自1968年起向毛派遣医疗队,48年来,中毛在卫生领域的合作硕果累累。基法医疗中心的移交代表着中国人民对毛塔人民的深情厚谊,相信该项目将有力地促进毛卫生事业的发展,切实造福当地人民。

武大使与哈德明总理共同剪彩并视察医疗中心。

基法医疗中心拥有150张床位,200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8名中国援毛医疗队员,分为外科、儿科、妇产科、心血管科等多个专业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