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罗马尼亚国家邮政公司利润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22:06:00

据商务部消息,罗马尼亚全国通讯社8月10日报道,今年上半年,罗马尼亚国家邮政公司实现净利润1580万列伊(约合350万欧元),同比增长2.5%;实现毛利润1960万列伊(约合440万欧元),同比增长5%。

公司多个部门业务收入均有增长。包裹运送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7.8%,收件确认服务收入增长11%,加急快递服务收入增长10.7%,传统信件服务收入增长7%。但与此同时,随着海外客户越来越多使用银行汇款或网上转账,公司总收入收到消极影响。上半年公司总收入5620万列伊,同比下降0.4%。利润的增长得益于开支的降低。上半年公司开支为5430万利益,相比于去年同期的5460万列伊有所减少。在采用了更科学的管理方式后,租金、水电费、供暖费等主要开支得到了有效控制。但由于职员薪酬的提高,开支减少的幅度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