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代表大会最后一天五大看点一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09:25:23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民主党全代会星期四(28号)进入最后一天。此前一晚,奥巴马总统及民主党副总统提名人凯恩的发言成为关注焦点。在大会的最后一天,又有哪五个看点值得关注呢?

1. 民主党代表大会“倒计时”

28日是大会的最后一天,奥巴马总统,副总统拜登以及参议员凯恩都已经完成了发言,今晚的焦点势必只有一个人——希拉里。

28日过后,美国大选的初选也将正式结束。

2. 希拉里的“大演讲”

68岁的希拉里28日晚将在大会上接受正式提名。本周稍早,她成为美国主要政党首位女性总统候选人,写下历史新页。

目前关于希拉里演讲内容的消息还很少,但可以想象的是,这将是她政治生涯中最重要的演讲之一。

3. 又一名女儿将介绍候选人出场

希拉里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将介绍自己的母亲正式登场。

在上周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上,川普的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在老爸获得正式提名的当晚,作为嘉宾介绍父亲出场。

相比伊凡卡,切尔西可能户更有经验一些,因为在过去一年,她在多个竞选场合都承担了介绍母亲出场的任务。

4. 嘘声越来越少,欢呼声越来越多

在大会的第一天,桑德斯支持者在现场制造了“混乱”,但随着大会逐步推进, 大会的现场气氛也开始好转,特别是在桑德斯在星期二表示会支持希拉里之后。

27日晚的会场上,嘘声几乎已经听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欢呼声。

5. 向11月8号前进

28日之后,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代表大会都正式结束了,开始的将是两名总统候选人的正式“对决”。

距离11月8号的美国大选日,我们还有102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