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英镑一顿饭?!英国男子就餐刷卡出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7:38:02
一百万英镑一顿饭?!英国男子就餐刷卡出错
餐厅老板阿卜杜勒·瓦希德展示出错账单(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信莲)一顿饭、3道菜,却刷卡刷掉了超过100万英镑(约合879.2万元人民币)。这应该算是世界上最贵的一顿饭了。据英国媒体7月27日报道,日前在英国一家印度餐厅,一名男子和友人用餐完毕后,意外支付了逾百万英镑。

去年12月,阿卜杜勒·瓦希德在英国阿伯丁郡因弗鲁里镇开了一家印度餐厅。几天前,一名男子和两名朋友来到这家餐厅用餐,他们点了3道菜和一些酒水饮料,共计约100英镑。不料买单时发生了一个意外,这名顾客的银行卡上竟然被刷走了1006082.04英镑。

瓦希德是第一个发现错误的人,他把刷卡金额出错的消息告诉了付款的顾客,称其可能刚刚为世界上最昂贵的一顿饭买了单。

瓦希德回忆说:“当顾客来结账时,我把刷卡机给他,让他自己输入金额,但是刷卡没有成功。于是,我打电话向银行咨询,回答了银行所有的问题,然后他们给我验证码。此时,顾客仍然拿着刷卡机,以至于我根本就没看到他输入的金额是多少。但是10分钟后,我拿过刷卡机看了一眼,不由得惊呼‘天啊!发生了什么事,朋友你到底做了什么?’我看着小票,他也看着小票说不出话来。然后,他给银行打去电话说刷卡金额错了,取消了这笔业务,而后才按照正确的金额付了钱。”

瓦希德说,他从事餐饮行业已经有30多年了,“这可能是史上最贵的一顿饭。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这真的很令人震惊,我仍然无法相信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