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代表团团长:房间获迅速修复 澳全团准备搬回奥运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6 16:36:43

中国日报网 7月26日电(欧叶)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凯蒂•奇利尔(Kitty Chiller)称里约奥组委在修复奥运村“未完成”房间上已取得极大的进展,她率领的代表团有望在27日(周三)入住奥运村。

此前,澳大利亚代表团表示,由于劣质的管道设备和糟糕的电路,他们在奥运村的房间根本不适合居住,因此他们不会搬入奥运村。他们还投诉了安保问题与墙面渗水问题。

“这些天简直进展神速。” 奇利尔说。在周末时,她的团队在奥运村房间发现了近200个问题,但到目前为止,问题数量已经低至个位数了。“根据我们的计划,预计本周三我们就可以全团入住奥运村了。”

奇利尔还提到,澳大利亚代表团支付了前期清洁费使得房间可以居住,目前她还没同组委会沟通,不知这笔费用是否可以报销。

里约热内卢市长爱德华多•派希(Eduardo Paes)承诺解决澳代表团的房间问题,但对于澳代表团的投诉,他似乎不以为意,并称他将在每个澳代表团的房间前放上一只袋鼠,以确保对方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我和市长将于本周三会面。我相信,到那时双方将正式地交接钥匙。我也给市长准备了一点小礼物。”奇利尔表示。

另外,阿根廷奥委会主席格拉多•维塞因(Gerado Werthein)25日表示,由于供本国运动员住宿的五层公寓尚未完工,他已安排部分代表团成员在里约奥运村外住宿。

(编辑:刘世东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