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特朗普发表演讲接受共和党提名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2 10:12:50

快讯:特朗普发表演讲接受共和党提名

图为特朗普。(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孙若男) 当地时间7月21日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发表演讲,接受共和党提名。

演讲开始,特朗普一再向支持者表示感谢。他宣布接受提名后,台下人大声呼喊:“美国!美国!”他称自己代表广大被遗忘的美国人的声音。

此前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曾表示,演讲中他将谈论政治观点,“我会谈到贸易、法律法规,同样我也会讨论边境问题。我会讨论许多事,”特朗普说,“我们的国家面临着许多问题,我会谈论过去一直在谈的问题。”

然而当问及是否会提及“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在美墨边境筑墙”等话题,特朗普避重就轻地回答称:“明天你会听到很多内容,不过我还没有发言”。他表示自己对此次演讲十分期待。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预计特朗普将透露旨在减少美国在海外开支和参与的外交政策纲领。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