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火车恐袭:港人家属批德警不专业 对调查很不满意

2016-07-21 16:56:43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网站21日报道,港人家庭在德国南部旅游,不幸遇上恐袭,4人被斩伤,其中两名伤势严重的男伤者邱树平及欧阳志坚,在当地大型医院维尔茨堡大学医院留医,仍未脱离危险期。邱家女婿郭先生接受访问时,指昨日获安排与德国当地警方会晤,但他批评当地警方调查表面及不专业,感到无助。

邱家大女儿Sylvia含泪称,对德国警方的调查进度也非常不满,她直言:“觉得警方很草率,很不专业,没有明确交代,消息也不详尽。”

Sylvia称,在当地一切住宿及饮食到目前均是自费,也不知要留在当地多久,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压力及负担,感到很无助及彷徨,希望有机构或有关方面可帮助他们。Sylvia又称:“我不知要请假到何时,家中还有3个多月大的年幼小孩子,暂时由姑姑协助照顾。”她无奈表示,现在只能见步行步。

伤者欧阳志坚胞妹欧阳美芬则说:“我们很难过,哥哥伤得很严重,根据警方告诉我们的信息,哥哥是第一个遇袭。昨日与警方开会,对事件的了解仍是很表面。我们从很多方面知道,警方完全没有交代一些我们应该要知道的事,他们的调查完全对事件没帮助,我们家属很不满意这结果。”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