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女游客着比基尼跳入罗马古喷泉嬉戏 网友怒斥“粗鲁无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2 14:19:55

3名女游客着比基尼跳入罗马古喷泉嬉戏 网友怒斥“粗鲁无礼”
三名女游客着比基尼跳入罗马古喷泉嬉戏 (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信莲)据英国媒体7月12日报道,三名年轻女游客成为舆论争议的焦点,上周末,她们在意大利首都罗马游玩时,竟然脱下衣服、一身清凉泳装跳入当地一个拥有400年历史的古老喷泉游泳,此举引起当地人的强烈不满,被斥“粗鲁无礼”。同时,她们将面临170英镑(约合1487元人民币)的罚款。

目前,这三名女游客身份未明,也不清楚她们是否受到了任何形式的处罚。从围观者拍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罗马室外的气温达到32度,为了避暑,三个20出头的年轻女孩跳进了建于17世纪的帕欧拉喷泉玩水嬉戏。意大利媒体批评这些女游客的举动是对古遗迹“不敬”,甚至还有愤怒的网民斥称只有英国或者德国游客才会放肆无礼到做出这种惊人之举。

意大利电子杂志“Trastevere”将该事件的图片发布到社交网站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虽然天气确实很热,但喷泉不是泳池,来罗马旅游的游客应当对这里表示出更多尊重。”还有网友留言称:“你们应该去英国或德国干类似的事情。我打算明天就穿着短裤、戴着泳帽去。”

不过在一片批评声中,也有一些人表达不同的看法。他们宣称,这些女孩为喷泉注入了新的活力,吸引更多人关注罗马城里那些通常被遗忘掉的城市风景,“她们赋予了被忽视古代遗迹新的意义!”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