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穷州长老婆餐厅端盘子补贴家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6 12:47:34
全美最穷州长老婆餐厅端盘子补贴家用
缅因州州长保罗•勒帕热妻子安在一家名为“McSeagull”的码头餐馆端盘子。(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美国缅因州州长的薪水全美最低,为了过得宽裕些,州长夫人今夏在一家餐馆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

缅因州州长保罗•勒帕热妻子安今年58岁,在一家名为“McSeagull”的码头餐馆端盘子,头几个星期一直很低调。

不过,最近保罗•勒帕热在市政厅对市民们“道破天机”,称他妻子找了份工作“补贴”自己的微薄薪水。保罗的年薪只有7万美元,是全美“最穷”州长。

在McSeagull餐厅,安穿着黑色的工作T恤和运动鞋,亲切地和顾客打招呼。

安表示“当服务员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她21日在脸谱上大赞自己的新工作:“真是美好时光!美食,美景,好服务!”去年夏天,她女儿劳伦也在这家餐厅打工,一个小时挣28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