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枪击案: 凶手射杀教授后自尽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2 10:12:28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枪击案: 凶手射杀教授后自尽

反恐特警正在对学生进行搜查。(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日电(信莲) 据外媒1日综合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1日证实,当天早上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一起枪击案造成2名男性死亡,死者被发现在工程学院办公室内中枪身亡,事件原因属于“谋杀性自杀”。

据洛杉矶警察局局长贝克表示,当天上午10时许,警方接到枪击案报告,随即出动大量警察、防暴人员及直升机搜寻枪手。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程学院一幢大楼内发现2名男性死者,据信是其中一名死者先射杀另一名死者后开枪自杀。其中一名死者是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威廉 ·克卢格,他在教学楼4层的一间办公室被枪杀,凶手之后饮弹自尽。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件发生在工程学院贝尔特大楼,校方在听到枪声后封锁了学校,并通知在校人员寻找庇护。洛杉矶全市也进入戒备状态,警方要求民众不要靠近该校。

该校学生会副主席拉菲·桑德斯表示,当时他与另外30名学生躲在一间教室内,由于门不能上锁,他们便用皮带将门拴住。还有学生说,接到警告后所有人都在跑,有些人认为这只是在演习。

美国媒体报道称,警方在现场发现了遗书和手枪。学校被封锁两个小时,在警方确认情况已受控制后解除封锁。据悉,受此事件影响,学校已决定停课一天,并将原定于本周进行的期末考试和毕业典礼延至下周举行。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