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卢杰激战正酣:伊拉克政府军 PK IS武装分子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1 14:54:37

费卢杰激战正酣:伊拉克政府军 PK IS武装分子

费卢杰激战正酣,有军车起火燃烧(右下),联军渐处上风(上)。(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信莲)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与伊拉克政府军及什叶派民兵于费卢杰展开激战。5月31日,陷于苦战的IS武装分子挟持了100名没有蓄须,且拒绝效忠极端组织的青年人。政府军官员表示,5月31日击退了IS的反攻,击毙75名武装分子,但仍有大量平民滞留在城内,因此攻势缓慢。

此外,费卢杰的一名部落首领证实了IS武装分子挟持大批青年人的消息,称他们是因没有留胡子,并且拒绝效忠“伊斯兰国”,才被从该地西部的一市场被带走。从照片能够看到,极端分子固守在一建筑物内,与政府军及什叶派民兵展开激烈的巷战,还有不少军车起火燃烧。

政府军军官表示,当日的激战持续4个小时,已击退了IS的反攻,击毙武装分子75人。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