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再曝大规模性侵事件 3名巴基斯坦嫌犯被捕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1 10:59:19
德国再曝大规模性侵事件 3名巴基斯坦嫌犯被捕

2016年跨年夜,德国科隆发生大规模抢劫和性侵案。图为1月9日,支持左翼观点的民众在科隆参加示威游行。(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严玉洁) 2016年跨年夜,德国科隆等地发生大规模性侵和抢劫案。不料,几个月后这样的悲剧又再次上演。据英国《独立报》5月31日报道,在德国中部城市达姆施塔特近日举办的音乐上,至少有18名女子遭到性侵。

当地警方透露,有3名女子近日报案说,她们在5月28日的音乐节上被一群男子包围并遭到性骚扰。截至5月31日,另外15名女子也报案称受到了类似的骚扰。

截至目前,已经有3名巴基斯坦男子被捕,他们的年龄在28岁到31岁之间。警方表示,可能会有更多人报案,目前正在追捕另外2到3名嫌犯。

今年的跨年夜,多达1000名女性在科隆等地遭到性侵和抢劫。据称很多肇事者都是北非或阿拉伯后裔,因而引发了整个欧洲对难民的强烈抗议。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