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搞不懂特朗普为什么走红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1 15:35:45

霍金:搞不懂特朗普为什么走红
霍金教授表示,他不明白特朗普为什么会大受欢迎。(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5月31日电(高琳琳)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站5月30日报道,英国著名理论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教授讲解深奥的宇宙理论头头是道,但他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却表示,实在无法理解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

霍金教授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早安英国》节目采访时说,自己无法解释美国共和党的这位总统候选人如此成功的原因。他在访谈中直言不讳地将特朗普说成是没水准、蛊惑民心的政客。

除了发表自己对特朗普的看法之外,霍金还表达了对英国“脱欧公投”的看法。他认为,英国留在欧盟对于经济与安全研究,以及进一步的科学研究都至关重要。因此,他呼吁英国民众在6月23日的公投中选择留在欧盟。

该访谈定于5月31日播出。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