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二代玩摔跤不肯认输 保镖拔枪护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3 09:45:01
俄富二代玩摔跤不肯认输 保镖拔枪护驾
阿曼坦夫的保镖拔枪护驾。(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欧叶)俄罗斯城市旧奥斯科尔一场摔跤比赛,因为一名富二代青年不忿落败,怒而扑向对手,其保镖拔枪护驾,险些演变成枪击案。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名富二代青年在摔跤比赛中不甘落败,不但拒绝认输,还冲向对手试图攻击对方,混乱期间,青年的保镖亮出手枪并在胜方面前挥动,最终比赛被取消。

这项比赛由17岁少年阿曼坦夫(Rukman Ahmethanov)的父亲赞助。身穿红色背心的他,在比赛过程中被穿蓝色背心的伊巴金夫(Magomedemin Ibragimov)压倒在地,裁判因此宣告阿曼坦夫落败。没想到不肯认输的他,竟突然冲向对手并踼他的腹部,两人扭作一团,旁人赶忙冲上前试图将他们拉开。期间阿曼坦夫的保镖拿出手枪,并在胜方伊巴金夫面前挥动。伊巴金夫称:“比赛完后,我赢了,他跳上我的身。他父亲的保安决定保护他,他们看来是百万富翁。”

据悉,阿曼坦夫的家族是车臣的富豪家族之一,并控制了大型石油公司。俄罗斯摔跤总会表示,事件令人难以接受,“我们不仅感到震惊,相信事件将来不会发生”,

俄罗斯摔跤总会还称会作内部调查,而事件挑衅者恐面临终身停赛惩处。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