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厄瓜多尔沿海发生7.8级强震 已致77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6-04-17 16:53:49

厄瓜多尔沿海发生7.8级强震 已致77人死亡
4月16日,在厄瓜多尔城市瓜亚基尔,人们围观被地震毁坏的房屋。(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程尔凡)据 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 厄瓜多尔沿海发生7.8级地震,首都基多和其他一些大城市都受到波及。截至目前,此次强震共导致246人死亡,另有超过570人受伤。本次地震的震中在基多西北方170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9公里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副总统豪尔赫•格拉斯说,这是厄瓜多尔自1979年以来遭遇的最强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原本将本次地震的震级定为7.4级,后修正为7.8级。在随后发生的至少36场余震中,最强的为6级。当局敦促居民准备好应对接下来随时可能发生的更强余震。

总统科雷亚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信息称,当局正在评估地震造成的影响,并已展开救援行动。

(编辑:刁云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厄瓜多尔 地震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