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军F-16在美墨边境坠毁 伊拉克飞行员下落不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休斯敦6月25日电 美国军方25日证实,一架F-16战斗机24日晚执行夜间训练任务时坠毁在亚利桑那州和墨西哥边境,驾驶飞机的伊拉克飞行员下落不明。坠机引发森林大火,迫使部分当地居民被紧急疏散,大火直至25日清晨才被扑灭。

  亚利桑那州国名警卫队第162战斗机联队发表官方声明称,该架战斗机于当地时间24日晚8时左右坠毁在道格拉斯市政机场以东5英里处,该边境城市位于凤凰城东南230英里、紧邻墨西哥北部。

  据报道,失事战斗上只有一名伊拉克实习飞行员,他正参与亚利桑那州国民警卫队的培训,由于没有找到任何相关线索,当局尚不能确定其是否安全撤离以及目前的状态。两名美军官员告诉NBC新闻,该名伊拉克实习生已在美培训4年,正处在非常成熟的训练阶段。

  科奇斯县治安官部门发言人卡罗尔(Carol Capas)表示,最初警方接到一名妇女电话报告其家前院有一架着火的飞机。坠机事故引发当地森林大火,从周边的灌木丛迅速蔓延。目击者雷蒙德(Raymond Candel)称,他看到火球爆炸,把夜空照得像白天一样。

  事发地点附近有一条主要的天然气管道,周边居民被紧急疏散。道格拉斯消防队和危险品团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大火直到25日清晨才被扑灭,没有居民受伤或死亡。从瓦丘卡堡赶去的美国陆军人员确保现场安全,直到空军官员抵达。

  亚利桑那州国名警卫队将任命专门团队协助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军事官员调查此次飞机坠毁原因,伊拉克官员也表示将参与调查。(完)

 
四川达州暴雨洪灾致246个乡镇253.9万人受灾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