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警方称已结束贩卖人口调查 人权组织表怀疑

程君秋程君秋 2015-06-23 16: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6月23日报道,泰国警方表示,泰国当局已经“显示诚意”,结束了泰国迄今针对贩卖人口的最大规模的调查。不过,人权组织却质疑泰国警方是否只是“蜻蜓点水”。

  据报道,泰国5月展开围剿人口贩卖集团的行动。行动中,泰国逮捕了56名嫌犯,其中包括政界人士、警员、政府官员、商人和1名军官。警方还向63人发布通缉令。

  泰国副总警监艾伊克(Aek Angsananont)表示,这是泰国历来最大的人口贩卖调查。约有1000名警员参与这项调查。警方已将19份案例文档发给检察署,检察署必须在7月24日以前,宣布是否要起诉这些人。

  不过,人权组织表示,这项调查并不会从而阻止人口贩卖集团在东南亚一带的活动。

  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表示,这项调查很可能是泰国要为了避开国际社会的压力来展开的,它将不会对人口贩卖有任何影响。

  近期,有数千名来自缅甸和孟加拉的难民从海上尝试偷渡到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但在泰国展开围剿行动后,船夫因担心被逮捕而决定弃船,导致难民大批滞留公海。联合国估计有1200人仍受困海上。

 
山东潍坊旱情持续 三座大中型水库干涸 北京端午节后遭遇重雾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