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官方称正在核实“中国对菲渔船开火”消息

刘硕实刘硕实 2015-06-06 02: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记者 刘硕实】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5日报道称,一艘菲律宾渔船日前在南沙海域赤瓜礁附近区域航行时,遭中国舰只开火警示。对此,菲律宾政府高层表示并未接到正式报告,菲方正在核实该消息。

  美国newsfultoncounty网站5日报道称,菲律宾西部巴拉望岛一名船主宣称,中国舰艇上周六在南沙海域赤瓜礁附近对自己的一艘渔船开火,“船上渔民当时不得不驾船逃出这一区域”。ABC报道称,正在陪同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访问日本的菲国防部长加斯明5日通过手机短信回应当地记者有关“中国开火警示渔船”的提问,他表示,“如事件属实,菲方将对此给予严重关切”。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