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前众议长性虐高中男孩数年 30年后方曝光

人民网老任 2015-06-06 07: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6月6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丹尼斯?哈斯特(Dennis Hastert)涉嫌违反银行法试图用现金支付封口费的案件出现新进展。在高中时受到哈斯特性侵的史蒂夫?罗恩伯特(Steve Reinboldt)的姐姐乔林(Jolene)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独家专访时披露,史蒂夫?罗恩伯特1979年承认他是同性恋,并且说他被高中老师即前议长哈斯特性侵。

  史蒂夫?罗恩伯特1995年死于艾滋病,乔林说,哈斯特还参加了他的葬礼。在采访中,史蒂夫的姐姐说,她第一次知道自己已去世的弟弟曾遭受哈斯特德长达几年的性虐待是在1979年,当时史蒂夫向她透露,自己是同性恋,当时他已经离开高中8年。乔林说:“我问他,你第一次与同性的性经历是什么时候。他看着我说,是与丹尼斯?哈斯特。当时我惊呆了。”乔林说,史蒂夫告诉他,自己在高中四年一直遭受哈斯特的性虐待。“哈斯特有大量机会与史蒂夫独处。在训练结束后他会在那洗衣服、球队的制服。所以他们有大量的单独相处机会。”

  乔林说,1995年,史蒂夫因艾滋病而去世。乔林认为,哈斯特的行为让史蒂夫的生活不可逆转地变得更糟糕。在史蒂夫去世的20年里,乔琳娜曾试图揭露哈斯特,写信给ABC新闻和其他新闻机构,以及其他民间团体,但均未得到回复。 直到两周前,联邦调查局联系乔林,称希望与她谈论哈斯特。

  哈斯特的丑闻震惊了美国政坛。他将于6月9日在芝加哥的联邦法院出庭。(老任)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