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总统普京:莫斯科国立大学发展潜力巨大

戴滋仪戴滋仪 2015-05-29 13: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5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指出,莫斯科国立大学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莫斯科国立大学董事会主席普京28日主持了董事会会议。普京在会议上说道:“莫斯科国立大学在学科研究上取得重大发展,在医学、生物和纳米技术这样的先进领域迈出重要步伐,这些领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个国家在技术发展的新阶段所占的地位。”

  莫斯科国立大学董事会成立于2013年,由该校著名毕业生组成。30名成员中有企业家、学者、议员和官员,其中包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俄罗斯铁路公司总裁、俄外贸银行行长、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和俄罗斯央行行长埃莉维拉·纳比乌林娜等。董事会主席由普京担任。其宗旨为促进俄罗斯教育体系的巩固,解决其面临的战略任务,以及落实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发展计划。(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豫南等地进入麦收高峰 河南麦收拉开序幕 田州古城:发扬传承壮族文化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