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外文局:全景式向世界说明中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外文局:全景式向世界说明中国

图为外国读者关注中国主题出版物 吴娜供图

  光明日报讯(记者刘彬)当地时间5月27日,2015年美国书展在纽约贾维茨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展。中国外文局携865种图书参展,其中新版图书共计475种,涉及英、西、法、阿、德、葡、日、俄、韩、中、繁体中文等11个文种,外文图书817种,占参展图书总量的94%,涵盖了当代中国、中国文化、中国文学、汉语教学、中医保健、少儿读物等多个类别,全景式向世界说明中国,彰显其对外出版的核心竞争力。

 
贵州雷山县水库告急大批群众转移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