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马部长:将推贷款基金 助华人中小企业扩充业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马新社中文网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魏家祥指出,总额5000万令吉的简易贷款基金将在下月推行,以协助华裔中小企业扩充业务。

  他说,这项基金将由自立合作社负责管理。

  “这是继中小企业机构、中小企业银行及商业银行提供的中小企业商业贷款后,另一个协助中小企业的基金。

  他27日在出席一场活动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魏家祥指出,设立此基金是有必要,因为一般上成立少于3年的新公司向银行及金融公司申请贷款都面对问题,因为他们无法出示所需的表现记录。

  他说:“这基金将提供5万至25万令吉简易贷款,利息为4%,最长偿还期限是5年。“无论如何,低于这数额的微型贷款申请也会受考虑。”

  魏家祥指出,近期将设立专业金融组织,负责评估及审核所有的申请。

  他提到,马来西亚经济在亚洲是最竞争力国家之一,中小企业在商界占98.5%,预计今年将为大马国内生产总值贡献35%。

  他补充,中小企业将继续成为政府的焦点,如第十一大马计划所阐明。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