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前首相福田康夫充当公关 为印尼推介日本新干线

王欢王欢 2015-05-28 11: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正在印尼访问的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5月27日在该国首都雅加达,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举行会谈。福田谈及爪哇岛建造高铁的构想,充当“推销员”强调日本新干线的安全性,并大力推介。

  日本共同社5月28日透露称,福田是日本印尼协会会长。据会谈时在座的协会干部称,佐科3月访问日本期间曾乘坐东海道新干线,他在会上发言称:“新干线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深感其安全性之高。”另一方面佐科也表示“将与其他新干线替代商品进行比较并加以研究”。

  共同社称,有关印尼高铁构想,中国政府也发起推介攻势。佐科访日期间透露将在年内决定是否建高铁。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