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德里一中国人过马路时被撞飞 后脑着地伤势严重

中国新闻网赵珉 2015-05-26 15:05: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德里一中国人过马路时被撞飞 后脑着地伤势严重

西班牙欧浪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5月22日下午7点左右,一名30多岁的华人在马德里usera鹿城商场附近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轿车撞飞,伤势严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名华人过马路时走的是斑马线,恰巧一辆私家车以极快的速度从其右侧驶来,据悉司机是一名年纪比较大的西班牙老人,其行驶到斑马线附近时并没有减速,从而导致了惨案的发生。

据称,当时这名华人直接被撞飞,后脑着地,伤势非常严重,被随后赶来的救护车立即送去了附近医院抢救。另外,私家车的挡风玻璃也被撞碎。

警方也在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赵珉)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