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潘基文对《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未能达成成果文件表示失望

新华网史霄萌 2015-05-24 09: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5月23日电(记者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第九次审议大会未能达成协商一致的成果文件表示失望。

  声明说,《条约》缔约国未能在建立中东无核及其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区问题上达成新的愿景,潘基文对此表示遗憾,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推动区域性包容对话以实现这一目标。

  潘基文同时呼吁各《条约》缔约国继续保持过去5年中的良好态势,在核裁军、核不扩散等方面作出努力。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第九次审议大会2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闭幕。由于有关国家在建立中东无核及其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区问题上仍存在较大分歧,会议没能就此问题达成协商一致的成果文件。

  《条约》每5年召开一次审议大会,本次审议大会于4月27日开幕。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