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变更航道罪名不成立 赵显娥二审获刑10个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变更航道罪名不成立 赵显娥二审获刑10个月

资料图: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中)接受记者采访(路透社)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在二审中判处“坚果返航”案被告、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

韩国法院认为,赵显娥“变更航道”的罪名不成立。赵显娥获当庭释放,这是她自去年12月30日被捕后时隔143天获释。

针对备受争议的“变更航道”嫌疑,法院方面表示,对于“航道”的范畴并无确切法律定义。飞机在停机坪的移动相对自由,因此很难将“坚果返航”事件中飞机驶回登机口的过程视为“变更航道”。

韩国法院称,与“变更航道”的先例相比,被告人的行为违规程度比较轻微。另外,赵显娥被捕期间对自己的行为及其对他人造成的伤害进行了深刻反省。

赵显娥涉嫌于去年12月5日乘坐从纽约飞往仁川的航班时,因对空乘人员提供坚果的方式不满,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的情况下,要求机长将飞机重新开回登机口,并让乘务长下飞机。

在此过程中,赵显娥对乘务员和乘务长爆粗口和施暴。她还涉嫌与大韩航空高层干部吕某一同干预和妨碍韩国国土交通部的调查。

在一审中,赵显娥被判处1年有期徒刑。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乌鲁木齐特警飞虎队训练 队员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