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金融女”最能赚钱 平均年薪达3.78万美元

新华网闫洁 2015-05-21 07: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国税厅19日发布的“女性经济活动”资料显示,2013年参加经济活动的女性人口为643万人,占总就业人口的39.3%。其中,年薪超过1亿韩元(约合9万美元)的女性超过4万人。这些人中,从事金融保险行业的人最多,约为1.1万人,其次分别是制造业和医疗卫生行业。而从各个行业来看,从事金融保险业的女性平均年薪最高,为4200万韩元(3.78万美元);相比之下,从事零售业和餐饮住宿行业的女性平均年薪较低,分别只有1600万韩元(1.44万美元)和1100万韩元(9900美元)。(新华社微特稿)(闫洁)

 
湖北查获涉22省近2000人删帖大案 旅游日:中国那么大 我们去看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