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显示澳消费者信心上涨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悉尼晨锋报》5月19日报道,自联盟党公布利好商户及家庭的预算案以来,澳大利亚消费者信心指数得到提振。最新公布的澳盛-罗伊摩根(ANZ-Roy Morgan)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指数跳升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调查显示澳消费者信心上涨3.6%

  澳盛银行周二表示,截至5月17日过去一周中,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114.6点,增幅为3.6%。消费者信心指数在过去2周的累计增幅为5.4%。周二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读数与2014年预算案公布前后的读数形成鲜明对比。澳盛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霍根(ANZ)表示:“澳人对上周预算案的正面反应为经济前景注入强身针。与去年预算案相比,消费者信心指数在本年预算案公布前后均出现增幅。”

 
湖北查获涉22省近2000人删帖大案 旅游日:中国那么大 我们去看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