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今夏乘机旅客有望达2.22亿人次 或创新高

中新网 2015-05-20 14: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今夏乘机旅客有望达2.22亿人次 或创新高

资料图:波音787梦想客机。张浪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受益于经济逐渐复苏,美国今年夏天乘坐飞机的旅客有望创新纪录,超过2亿人次。

  美国航空业预测,从6月1日到8月31日,美国各航空公司乘客总数可望达到2.22亿人次,打破2007年夏季创下的2.176亿人次纪录。

  这个数字包括3100万名国际班机旅客,后者也打破纪录。

  业者估计,今夏美国每天平均将有240万人乘坐飞机,比去年夏天多出4.5%。国内班机旅客预计将比去年增加4%,国际班机增加7%。

  旅游业专家说,美元对欧元币值提高,使得到欧洲旅游对美国人更有吸引力。

  今夏美国人最热门的出国旅游地点是墨西哥坎昆、伦敦、东京、多伦多和巴黎。

  今夏已售出的国内来回机票平均票价454美元,比去年夏天便宜不到1%。美国到欧洲的来回机票平均票价1618美元,比去年便宜3%,相当于省下大约50美元。

  美国航空业近年来进行连串并购并缩减作业能量后,现在纷纷采用更大的飞机,并在原有飞机挤进更多座位,今夏机位因此多出12.6万个,比去年增加4.6%。

  一些分析家原来担心航空公司可能必须削价填满这些机位,不过这种情况尚未出现。

  夏季乘机可能特别困难,因为航空业全年15个作业最繁忙的日子,有13个集中在夏季。

  而乘机乘客也无法指望有多余空间。美国的国内班机去年7月卖座率达到创纪录的87.8%,而这还不包括航空公司人员免费乘机的机位,也就是班机几乎全部客满。

 
湖北查获涉22省近2000人删帖大案 旅游日:中国那么大 我们去看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