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新州2014年“爱情诈骗”案造成损失达四千万元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5-19 15: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05-19 15:56:00            环球网                                                  程君秋                                        分享              参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称,2014年新州爱情诈骗的损失达到了破记录的890万澳元(约4401万人民币),比2013年增长20%。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尽管约会和浪漫爱情诈骗事件在新州仅占2%,但它带来的损失却占所有诈骗损失的近40%。“这太令人震惊了,我们得加以阻止,”ACCC的副主席利卡德说,“如果不是我们在新州开展‘和运营诈骗中断’项目,结果可能更糟。”

  从全国范围来说,被爱情骗子骗走的钱也增加至2790万澳元(约1.38亿元人民币),说明爱情诈骗对骗子来说是最有利可图的诈骗手段。

  利卡德说:“不要认为他们都是通过约会网站联系的。我们发现33%的恋爱关系始于脸书和其他社交媒体。”

  约会网站eHarmony的兰斯顿称,诈骗犯在找寻作案对象方面是专家。(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程君秋)                                              

 
深圳文博会:“Q版孔子像”萌翻观众 湖南长沙现“吵”字楼 住户彻夜难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