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亲库尔德政党总部遭爆炸袭击 致多人伤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土耳其当地时间18日,在两处左翼亲库尔德政党的总部办公大楼发生多次爆炸。据悉,爆炸造成多名人员伤亡,但土耳其方面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报道称,这几次爆炸都几乎是在同时发生的。土耳其官方表示,此次的爆炸事件是针对人民民主党总部实施的。目前,该党在土耳其国会550个议席中控制了29席。

  该党主席德米塔斯原定于当天在梅尔辛举行集会,为6月7日的大选拉票。爆炸发生后,他不得不取消了原定的计划。

  报道还指出,在短短一个月内,该党已受到了约56次袭击事件。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黄山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