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男子挑战高空跳伞出意外 伞具未打开双双摔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男子挑战高空跳伞出意外 伞具未打开双双摔死

图为极限运动员迪恩·波特。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极限运动员迪恩·波特,日前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进行定点跳伞的时候,与同伴双双摔死。

  报道称,优胜美地公园管理单位说,波特和另一男子在海拔2300米的一处断崖,挑战飞鼠装滑翔运动,他们两人都有穿戴跳伞装置,不过跳伞过程中出现意外,伞最后没有打开。至于为何两人伞具同时出问题,还在调查中,

  据悉,波特,今年43岁,是美国相当知名的极限运动家,完成过不少高难度的挑战。

  不过,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明文禁止定点跳伞。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黄山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