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得克萨斯州摩托帮派发生枪战 导致9人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得克萨斯州摩托帮派发生枪战 导致9人身亡

  资料图片:美国德克萨斯州警方称,当地时间17日在韦科市,摩托车帮派之间发生枪战,造成九人身亡。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称,当地时间17日在韦科市,摩托车帮派之间发生枪战,造成9人身亡。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一家名叫“双峰”(Twin Peaks)的餐馆外面。

  警方称,8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另外还有几人受伤。

  当地报纸援引一名目击者报道称,餐馆外的停车场“如同战场”。目击者说,“大约有30支枪,打了也许100发子弹。”

  报道称,警方表示,枪击开始在中午过后不久。两个帮派最开始是拳脚相加的斗殴,然后动用刀、枪等武器。

  警方提醒市民,在警方确认恢复安全之前尽量避免前往出事地点。警方还说,枪击事件中没有警员受伤。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黄山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