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渔民捕获6米长巨型鳗鱼破世界纪录(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渔民捕获6米长巨型鳗鱼破世界纪录(图)

鳗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4日报道,日前,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的渔民Hope捕获了一条长20英尺(约6米)的鳗鱼,比双层公交车还高,打破了世界纪录。

  据了解,该巨型鳗鱼除去内脏后,体重为131磅(约60千克),如果不除去内脏的话,它的体重则高达155磅(70千克)左右。

  此前,鳗鱼的捕捞纪录的保持者是渔民维克 埃文斯(Vic Evans),他在1995年捕获的鳗鱼包括内脏才重133磅4盎司(约60千克)。(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环球网)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9日—15日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