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笨蛋劫匪持胡椒喷雾剂抢劫 反误伤自己

环球网 2015-05-14 16:26: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5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43岁男子凯文?迈克尔?梅多斯(Kevin Michael Meadows),企图使用胡椒喷雾剂在当地一家药店实施抢劫,不料抢劫过程中凯文被喷雾剂所伤,精心设计的犯罪计划最终泡汤。

  警方称,凯文戴着面具和宽檐棒球帽在一家药店实施抢劫。他用胡椒喷雾剂威胁店员后,径直走进柜台。在即将得手之际,凯文被胡椒喷雾包围,呛得他呼吸困难。整个过程都被监控摄像头记录下来。

  据悉,凯文踉跄逃离药店后,钻入等候在门外的车辆慌忙逃窜。最终警方通过定位将他抓获。凯文被控抢劫未遂,保释金为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

 
广东警方侦破香港特大绑架案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