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称朝鲜夜间炮击训练属“威胁”行为 吁其克制

中新网 2015-05-14 15: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韩称朝鲜夜间炮击训练属“威胁”行为 吁其克制

资料图:朝鲜进行导弹试射训练的画面。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昨晚进行的炮击训练“颇具威胁”,朝方应保持克制。

  金珉奭说,因为射击区就在距离白翎岛北侧的北方界线(NLL)以北1公里处,若朝方延长射程,炮弹可到达白翎岛。朝军在夜间实施炮击训练实属罕见,估计此次训练的目的在于增强夜间作战能力。

  金珉奭说,朝鲜在进行炮击训练时还有可能以另一种方式突然发起“挑衅”,因此韩军采取多重战略、保持高度戒备。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13日消息,朝鲜从当地时间13日晚9时至10时25分在朝鲜半岛西部北方界线(NLL)附近海域进行了炮击训练。

  朝鲜用海岸炮和舰炮朝向韩国白翎岛东北方向NLL以北约2公里处海域发射了约130余枚炮弹。

  另据朝中社5月8日报道,朝鲜西南前线军事司令部发布“紧急警告”称,韩国海军快艇频繁“入侵”朝鲜领海

 
广东警方侦破香港特大绑架案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