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克里访俄难使俄美两国关系彻底“破冰”

中国网柳伟建 2015-05-14 09:32: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5月14日讯 据卡塔尔媒体5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5月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了会谈。随后,克里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记者招待会,克里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与普京进行了“坦诚的会晤”。而另一方面,拉夫罗夫表示该会谈使俄罗斯与美国得以更好地相互理解,并希望不要再发生损害两国关系的事情。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顾问尤里 乌沙科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总统普京希望两国关系能回到正常的轨道上,但他认为该会谈难以彻底缓解两国当下紧张的关系。

  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拉夫罗夫认为美国制裁俄罗斯的行为将两国关系推向了一条“堵塞的道路”,阻碍了两国关系的发展,俄罗斯准备与美国展开“建设性的合作”,但有关合作应建立在公正平等的基础上。俄罗斯方面同时强调,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在现阶段陷入危机“并非俄方的责任”。

  俄外交部声明表示,拉夫罗夫同克里还讨论当下的乌克兰及叙利亚的局势,但声明中并未指出双方曾就伊朗核问题进行过探讨,而在今年6月30日,伊朗核协议将最终达成。(柳伟建)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