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国小伙在深圳徒手攀爬世界第二高楼 (图)

国际在线冀煜 2015-05-13 16: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岁的维塔利和25岁的瓦迪姆站在大楼顶端,用自拍杆拍照,记录这一非凡时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有恐高症的读者看到这条新闻可能会头晕目眩。近日,两位分别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小伙子徒手攀登上了正在建设中的世界第二高楼——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并用镜头记录下了全过程,让人看后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5月12日报道,这两位年轻人分别是来自乌克兰的维塔利·拉茨卡洛夫(Vitaliy Raskalov)和来自俄罗斯的瓦迪姆·马卡洛夫(Vadim Makhorov)。两人偷偷溜进建筑物后,为了恢复体力,还在未竣工的大楼内睡了一夜。

  在历尽艰辛登上大楼顶端后,整个城市的景色尽收眼底。两人站在高楼顶端,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惊险刺激的时刻。之后他们将这段视频上传至Youtube,获得了200多万次点击量,异常火爆。

  据悉,两人曾于2014年2月成功登上总高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位于深圳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共115层,高660米,将于2016年竣工,届时将成为仅次于迪拜哈利法塔的世界第二高楼。(冀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上海一停车场设特宽尺寸女性停车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