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称将继续鼓励韩朝民间交流 促进恢复民族认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将继续通过韩朝对话与合作增进互信,鼓励韩国民间团体为恢复民族认同从事韩朝交流活动。

  据报道,林丙哲说,韩国政府将一贯坚持以牢固的国家安全为基础遵守“朝鲜半岛信任进程”原则,推动韩朝关系发展,为韩朝统一做准备。

  林丙哲表示,韩朝要建立互信,需要进行交流与合作。韩朝间需要通过交流与合作建立互信,政府将基于这一原则批准韩朝民间交流,以促进恢复民族认同。

  此外,林丙哲就“5 24对朝制裁措施”表示,政府在相关问题上的立场不变。韩国政府6日重申,在朝鲜就“天安舰事件”采取负责任的措施之前,韩国不会解除“5 24对朝制裁措施”。

  “5 24措施”是指韩国政府于“天安舰事件”发生后的2010年5月24日采取的一项对朝制裁措施,即除了开城园区以外,全面中断韩朝贸易。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