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市长及警方人员涉嫌贩卖人口被捕 山中现据点

中国网黄雪彤 2015-05-11 15:34: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5月11日讯 据日本媒体网站5月10日报道,日前,泰国南部的山中,发现遗体被集中掩埋,初步调查显示,这些死者很可能是因人口买卖而被害。泰国警方就此事件展开详细调查,逮捕了包括当地市长、警方人员在内的共计8名犯罪嫌弃人。目前已基本明确,当地政府官员与此次人口买卖事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泰国国境线近马来西亚地区,泰国南部宋卡府(英文名称:Songkhla)的山中,发现了一处贩卖人口据点。本月初开始,陆续发现被掩埋的被害者遗体,截至目前,已确认受害者遗体数量达到33人之多。

  泰国当地警方针对这一事件展开了详细调查,本月8日逮捕了当地市长,其涉嫌参与人口买卖事件,并在其中担任重要职位。

  围绕此次事件,还逮捕了包括当地公务员及警方人员在内的,共计7名犯岁嫌疑人。这也终于向民众表明,当地政府官员与这次人口买卖事件有着密不可分的紧密联系。

  根据警方给出的消息显示,这次发现的受害者,其大部分是来自缅甸的罗兴亚人(Rohingya people,又称阿拉干人,是缅甸若开邦阿拉干地区的一个穆斯林族群),长时间受到压迫,在警方对此次被害事件展开调查后,从山中据点被救出的被困人员达到100人以上,目前这些受害者已得到了妥善保护。

  根据联合国方面于本月8日发表的报告书中指出,仅仅今年1月到3月期间,就约有2万5000人从缅甸等地乘偷渡船出逃国外,这一人数已经接近2014年的一倍之多。人口买卖组织正是瞄准了这些人们的偷渡需求,有组织的组织这些人员大规模偷渡,但并不能保证偷渡人员最基本的人身安全。泰国代理总理巴育(PrayuthChan-ocha)呼吁周边国家共同制定应对方案。(黄雪彤)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