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4名女运动员因遭教练虐待自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警方7日透露,印度4名16岁女运动员6日在进行集训时集体自杀,其中一人已经死亡,三人尚在抢救。据这4名运动员的家属透露,她们集体自杀是因为经常遭遇教练和老运动员的暴打虐待以及言语上的侮辱。事件发生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的一个政府体育集训中心,这4名女运动员是皮划艇运动员,6日下午三点在宾馆吃了一种有剧毒的果子,随后被一些同伴发现,在晚上7点左右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一人7日上午死亡。这些运动员的家属说,她们在集训时经常遭到教练和老运动员的暴打虐待,并常常受到言语侮辱。警方目前已经认定死亡的运动员是“非正常死亡”。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