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大选保守党锁定胜局 卡梅伦连任在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5月8日讯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晚上10点,英国大选结束投票,计票工作随即开始。截至当地时间8日早上7点,英国大选650个选区中的570个选区完成计票,保守党获得271个议员席位。虽然尚未完成所有选区的计票,但保守党已锁定胜局,卡梅伦将连任英国首相。

  而与此同时,胜利在望的现任首相卡梅伦则发表乐观言论,他表示,希望能在未来数日筹组政府,此前他所领导的保守党经历了卡梅伦称之为特别给力的一夜。卡梅伦在自己的选区牛津郡赢得席次之后,他表示现在论定最终结果还言之过早,但他希望能治理众人并坚守他释出更多中央权力的承诺。

  根据BBC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3:00公布的最新预计,卡梅伦所在保守党将以325个席次赢得议会有效多数,远超其在2010年的上次选举中夺得的票数,而反对党工党料赢得232席次,自由民主党将赢得12个席位。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