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总统朴槿惠特使访俄:有机会将对朝表对话诚意

中新网 2015-05-08 15: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政务特别助理、执政党新世界党议员尹相炫8日以朴槿惠特使的身份出访莫斯科,出席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在提到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接触的可能性时,尹相炫称,“尚未有相关计划,但如果有机会与朝鲜自然地接触,将向朝方介绍朴槿惠政府对韩朝对话的诚意。”

  尹相炫称,这次没有带去朴槿惠要向朝鲜方面传达的信息,但他将在俄罗斯与多位政治人士进行接触,转达朴槿惠的祝贺。

  朝中社本月4日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即将访问俄罗斯,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

  俄罗斯定于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已邀请世界多国领导人出席。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