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洲豹潜水觅食身姿矫健震撼数百万网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洲豹潜水觅食身姿矫健震撼数百万网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6日报道,近日,一只美洲豹在水里捕食的视频蹿红网络,目前点击量已超过400万次,网友们都被这只美洲豹不可思议的行为深深折服。

  视频中的美洲豹正在水里寻觅晚餐,身姿矫健的它试图用有力的双爪捕捉猎物。每隔一会,它就浮出水面,呼吸几秒空气,然后又潜入水中觅食,动作和在陆地上一样快速敏捷。

  该视频被上传至图片共享网站Imgur后不久,就被浏览了450万余次,继而被上传至YouTube网。目前视频的拍摄地尚不清楚。(实习编译:季红梅 审稿:朱盈库)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