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里米亚将举行阅兵式 美女检察官打头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里米亚半岛定于9日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打头阵的是曾在网络上广受关注的女检察长纳塔利娅·波克隆斯卡娅。

  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检察官方阵”将在阅兵式中扮演重要角色。她同时表示,阅兵式结束后,她将像往年一样,和家人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日子。

  波克隆斯卡娅现年35岁,2014年3月出任克里米亚检察院检察长。由于波克隆斯卡娅外形靓丽,她成为全球宅男的新晋“女神”,日本漫画作者的新缪斯。与她相关的视频被疯狂点击,以她为原型的漫画席卷网络。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112名官兵已于4月25日抵达莫斯科,为参加红场阅兵进行准备训练,迄今已进行五次排练。他们将于5月9日派出102名官兵组成的阅兵方阵在红场上亮相。(记者 张旌)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