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美航空飞纽约客机机舱冒烟 改道安全降落

中新网 2015-05-08 09: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前往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一个航班本月5日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起飞之后不久,机舱内就冒起烟雾,该客机之后被迫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机场降落。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架飞机上载有89名乘客。机上一名乘客在机舱内拍下了视频,并在飞机降落后上传到社交网站。

  这名乘客写道,“机舱内充满烟雾之后,安全降落……感谢达美驾驶员。”

  达美航空公司发言人摩根 杜兰特(Morgan Durrant)称,出事的是一架波音MD-88客机,客机的两个引擎之一出现问题,之后按照程序中途降落。

  发言人称,客机安全降落并行驶到一个候机楼大门口,技术员检查了飞机。来自亚特兰大的另一客机继续飞行到拉瓜迪亚机场。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