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女性“处女发”受欧美青睐 不法商家牟暴利

环球网综合邹祎晨 2015-05-08 09: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女性“处女发”受欧美青睐 不法商家牟暴利

俄罗斯女性的“处女发”则备受青睐

俄女性“处女发”受欧美青睐 不法商家牟暴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7日报道,众多明星的追捧使得真人头发市场在欧美异常繁荣。黑市上的头发交易往往利润翻倍,而俄罗斯女性的“处女发”则备受青睐。

  近年来,欧美市场青睐未经烫染、发质良好的天然秀发。诸如“贝嫂”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歌后碧昂斯及真人秀明星金 卡戴珊等社会名流纷纷步入“接发”的行列。在众多秀发来源中,俄罗斯女性的头发因发质强韧、富有光泽而最受追捧。

  据悉,因俄罗斯女性秀发大受追捧,人们开始担心众多俄罗斯儿童及青少年成为不法商家寻觅“处女发”的目标。已有许多俄罗斯女性因生活所迫,不得不将自己的“处女发”以低价卖给黑市商人。低价买入的头发可能以300至1200英镑不等的高价销往欧美市场。据了解,在中国、巴西及印度等国,真人头发同样走俏。(实习编译:邹祎晨 审稿:聂鲁彬)

 
三军仪仗队亮相莫斯科卫国战争胜利纪念阅兵彩排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