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五大领域急需国际援助 中国反应迅速

人民日报海外版 侯丽军 2015-05-08 07: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泊尔驻华大使马斯基7日介绍,当前尼泊尔在灾民安置、卫生防疫、房屋检测鉴定、古建筑修复和恢复道路交通等五方面急需更多国际援助。

  马斯基表示,目前尼泊尔国内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是为受灾民众提供庇护所,筹集更多帐篷、防水布等物资。

  马斯基表示,中国对尼泊尔抗震救灾援助反应迅速,支持巨大。他高度赞赏中方多股救援力量在尼泊尔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震后给予尼方全力救援表示感谢。(记者侯丽军)

 
迎世界微笑日:今天,你微笑了吗? 大陆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