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向朝鲜老兵授予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奖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朝鲜:金永南将出席俄卫国战争纪念活动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朝媒报道,6日,以普京名义向朝鲜抗日战士授予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奖章的仪式在俄罗斯驻朝鲜大使馆举行。

  报道称,俄方向朝鲜抗日战士李乙雪、金铁万、黄顺姫、金玉顺、朴京淑、李英淑、李贞仁授予了纪念奖章和证书。当天,俄罗斯驻朝大使馆为此举行了宴会。

  据朝中社本月4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即将访问俄罗斯,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

  俄罗斯定于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已邀请世界多国领导人出席。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