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政府预计2015年将收到40万份难民庇护申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德国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政府预计今年将收到40万份难民庇护申请,比去年高出一倍。

  本周一与德国内政部长梅泽尔热一同商讨难民问题的两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德国联邦移民难民局2月份估计,德国今年将收到30万份难民庇护申请,但到了第一季度末,已有大约85400人在德国申请避难,比去年同一时期多出了一倍。

  据了解,在德国申请庇护的难民主要来自叙利亚和伊拉克。由于难民问题越来越严重,德国政府规定全国16个州,必须按照分配数额接收难民。

  政府也承诺,再拨款10亿欧元,来援助无力接收难民的地区。但这股难民潮却超出政府原先预算,德国16州的州长已要求联邦政府提供额外资金,以应付大批难民涌入,使政府倍感压力。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